close

好多事情等著Mia去做

新履歷.新名片.新傳單.新接課.舞團表演.比賽.學生表演.新課程規劃.還有...

發現app超好玩的遊戲<Flower Board>!!!

明明有那麼多事情 卻都沒有一口氣做完

甚麼都做一點做一點 然後 玩遊戲玩整晚

真的很像放暑假的小朋友 一天到晚成迷於遊戲 不做暑假作業 等到要交作業ㄌ才努力....((((((低頭檢討

不過學生時代也是這樣沒錯 哈哈哈哈哈(還敢笑哩~敷眼膜笑了會有魚尾紋喔

我就是需要有人在背後拿皮鞭督促的那種人吧 

求你~鞭打我吧(指

 

天氣熱 真的好懶得動喔...

一出家門 汗如傾盆大雨般的滑落

一出捷運 汗如傾盆大雨般的滑落

連滿身大汗的走出教室 還是會有汗~如傾盆大雨般的滑落

怎麼都滑不完阿~

(一吹冷氣就打噴嚏 一吹熱風就流汗 我是不是不該活在台灣阿?日本小親親 我好想你阿 雖然你得了輻射

 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沒騎車上下課ㄌ呢?

因為~我的小黑黑 最近學會了Shimmy........(突然想到的梗~給我讚!

<<<註解:

How to Shimmy: Belly Dancing Technique

http://hubpages.com/hub/Belly-Dancing-How-to-Shimmy >>>

不管我騎多慢 小黑黑就一直Shimmy

遇到了柏油路上的小白 更是興奮的猛Shimmy....跟真正的主人 一樣色耶 (小聲

聽小黑黑真正的主人說是因為沒有胎紋了....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小黑黑跟其他機車的輪胎長一樣阿

怎麼就那麼好動~不肯讓我好好的通勤呢?....

還是說我連機車都能教會Shimmy應該要驕傲?...

還是說真的要換輪胎ㄌ????(本來就要換阿不然哩!

好吧~再說好ㄌ.....先玩遊戲再說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