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ㄉ不得不說

我ㄉ寶貝俏媽咪班阿~實在是很寶貝的ㄧ群媽咪阿~

繼之前相繼去給我整型之外~現在輪流帶酒去上課...

雖然是下課之後才喝~但是實在很妙ㄟ!讓我不得不上來宣揚一下她們ㄉ壯舉!

這一班的歷史說來話長...教了大概有三年多了吧!

一開始大家都還互相禮位置~

然後開始輪流帶吃的到教室分享(有自己作ㄉ或是買ㄉ)

然後輪流幫我準備晚餐

然後...輪流去整型

然後...現在輪流帶酒去喝就是ㄌ!!

真是太可愛ㄌ...(按一個讚!!)

大家感情好是好事~嗯嗯~突然有種感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